艾特商业网

2018 IAA 商用车展:福斯商用车迈向电动新世纪 ABT e-Transporter、ABT e-Caddy 以及 Cargo e-Bike 实拍

更新时间:2021-02-15 07:10:50

导读 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 IAA 商用车展上,身为地主的 Volkswagen 在本次盛会上一举推出多款新世代的能源车款,其中包括 I D Buzz C

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 IAA 商用车展上,身为地主的 Volkswagen 在本次盛会上一举推出多款新世代的能源车款,其中包括 I.D. Buzz Cargo 概念车、Grand California 以及 e-Crafter、e-Caddy、Cargo e-bike 等,代表 VW 的商用车将进入电动车的新时代。

ABT e-Transporter

这次 Volkswagen Nutzfahrzeuge 与 ABT 共同合作,以 Caddy 与 Transport 车系为基础推出了全新的 e-Line 纯电动车系。其中现场展出的 ABT e-Transporter 则是以 Caravelle 车型为基础而开发的零排放厢型车,电动马达的输出为 82kW、峰值扭力 200Nm,最高极速达 120km/h,并提供容量分别为 37.3kWh、74.6kWh 的电池选择,在 NEDC 循环测试下最大续航力可达 208 或者 400 公里。

ABT e-Transporter

另一款 ABT e-Caddy 则是以 Caddy Maxi 为基础打造,预计在 2019 年作为计程车在市场上贩售。动力系统与 ABT e-Transporter 完全相同,同样具备 120km/h 的最高时速,同时五人座的设定以及 4.2m³ 的行李厢空间作为一台计程车来说相当合适,而 37.3 kWh电池透过 CCS 快速充电器可于 49 分钟充达 80% 的电力。

ABT e-Caddy ABT e-Transporter 与 ABT e-Caddy 的水箱护罩都多了 ABT e-Line 车型的专属徽饰。

最后 Volkswagen Nutzfahrzeuge 也在展场中推出了一款 Cargo e-bike 三轮电动脚踏车,主要是提供送货员"最后一英里"的服务,採用 250W、48V 的中置马达最高极速可达到 25km/h。车头前方的平台透过前轴最新的平衡技术,可以确保车辆在转弯时保持平台水平,至于最大载货量则为 210kg。

 Cargo e-bik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