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升降后斗及吊臂兼备 东风小康 DFSK K01He 及 C31 进驻西班牙园艺大展

更新时间:2021-02-15 06:37:16

导读 DFSK 在甫落幕的 2018 Iberflora 园艺大展中,与 Viveros Medipalm 合作,展示由K01He 电动货卡及 C31 单厢货卡打造而成的多

DFSK 在甫落幕的 2018 Iberflora 园艺大展中,与 Viveros Medipalm 合作,展示由 K01He 电动货卡及 C31 单厢货卡打造而成的多功能应用车,俱备吊臂以及升降后斗,满足园艺相关业者的运送需求。

K01He 在外观方面与与国内总代理合同兴导入的稳发车系相仿,採用 9kW 交流马达作为动力来源,额定电压为 72V 至 80V,峰值扭力为 150Nm,其煞车系统具备动能回收机制,搭配最大容量 15kW 的 LiFeP04 锂电池,具备最大 120 公里续航力,透过 220V AC 16A 标準充电孔仅需 4 小时,极速达到 65 km/h。

C31 单厢货卡则与大稳发类似,不过少了后排座椅。此回 DFSK 展出新车的 Iberflora 园艺大展是欧洲重要的园艺专业展览,去年共有 479 家厂商参展,展场面积达到 12,754 平方公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