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 Bi-Tubro 柴油引擎、十速自排上身 全新改款 Ford Ranger 146.8 万元起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1-02-15 06:08:46

导读 福特六和今日 10 3 选择在台中心之芳庭正式推出全新改款 Ford Ranger,动力系统换装 2 0 Bi-Turbo 柴油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搭

福特六和今日 10/3 选择在台中心之芳庭正式推出全新改款 Ford Ranger,动力系统换装 2.0 Bi-Turbo 柴油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搭配十速自排,马力及扭力全面提升,建议售价新台币 146.8 万元起。

这次 New Ford Ranger 车头部分重新改良,导入全新六角型盾型水箱护罩,扩大进气口设计,前保险桿改为更大的防撞护板看起更为粗框,同时车头灯也有全新设计的 LED 日行灯。 车内方面,在原有的格局下导入高反差亮黑饰板,座椅也主要接触之面採用大量舒适皮革包覆,同时搭配琥珀橘的缝线营造更高质感的氛围。而 SYNC 3 中娱乐通讯整合系统加入导航功能,并支援 Apply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机连结。另外,在 NVH 隔音工程上,分别在前挡风玻璃与前座採用隔音夹层玻璃,有效降低 68% 的风切声,而 B 柱也导入隔音胶条强化高速的宁静表现。

安全配备方面,全车搭载 6 具 SRS 气囊,并在车头加入四眼雷达,而倒车显影也提供放大缩小的功能。其他科技配备上还包括了 RSC 防侧翻控制系统、TCS 循迹防滑控制系统、EBA 剎车力道辅助系统以及 ESP 电子车身动态稳定系统、ALC 主动式负载控制系统等。

动力系统上,从原有的 3.2L TDCi 换装全新的 2.0L Bi-Turbo 柴油双涡轮引擎以及 SelectShift 十速手自排变速箱,最大马力提升至 213ps、最大扭力达到 51kgm 之谱,使得 0-100km/h 加速表现缩短 1.7 秒。

发表会活动现场还另提供媒体短程试驾,请按此参阅→更柔顺的硬汉 Ford Ranger 2.0 Bi-Turbo 试驾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