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满足行动不便人士需求 Mercedes-Benz V-Class 福祉车正式登场

更新时间:2021-02-14 08:17:56

导读 Mercedes-Benz 于德国 Düsseldorf 举行的本届 REHACARE2018 发表 V-Class 福祉车,提供行动不便人士更便利的乘车及驾车

Mercedes-Benz 于德国 Düsseldorf 举行的本届 REHACARE 2018 发表 V-Class 福祉车,提供行动不便人士更便利的乘车及驾车环境。福祉车套件将由位于德国 Sindelfingen 的 Mercedes-Benz Car Modification Center (Mercedes-Benz 车辆改装中心) 安装后才交车,并享有原厂保固。

此回推出的 V-Class 福祉车着重于轮椅使用者的便利性提升,分别是 F6 电动渡板及 Slider 驾驶座滑动装置。 F6 电动渡板安装在乘客侧的后门下方,透过遥控器上的按钮进行操作,可在轮椅使用者需要上车时将渡板伸出并降低至地面高度,接着升高至车内地面高度,最大可承受 300 公斤重量。

Slider 驾驶座滑动装置可帮助行动不便人士亲自驾驶,只要先将轮椅推至乘客侧后门,再将 F6 电动渡板伸出后并升高进入车内,就可轻易进入向后滑动 42 公分之多的驾驶座。 Slider 驾驶座滑动装置在下方附有连动式脚踏板,使得行动不便人士坐上驾驶座后,可将脚部连同座椅往前回到正确坐姿,减轻移动负担。

自 2010 年起 Mercedes-Benz 即开始推出后装驾驶及乘客辅助设施,本次新增的 V-Class 福祉车套件也提供 Vito 买家选配,进一步扩大服务範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