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寻找全球现存最老车款 DAF 募集车主投稿

更新时间:2021-02-14 07:15:33

导读 卡车每日陪伴司机出入各种工作场合,肩负经济运转的使命,自然得面对磨损和消耗,要能维持良好的车况持续使用,得费心思照顾。近日

卡车每日陪伴司机出入各种工作场合,肩负经济运转的使命,自然得面对磨损和消耗,要能维持良好的车况持续使用,得费心思照顾。近日 DAF 为了庆祝 90 週年,于粉丝专页举办募集活动,寻找全球现存仍在营运中的最年长车款及驾驶。

爱尔兰车主 John Tarrent 投稿的 1984 DAF 2100 。

平时 DAF 就会收到不少车主传来的人车合照,展现 DAF 卡车的耐用性,因此启发 DAF 选在 90 週年庆之际举办此活动。首位参加的车主是来自爱尔兰的 John Tarrent ,投稿 1984 年份的 2100 车型,表示该车陪伴 34 年来从未让他失望过,总能称职的完成每日工作。

Mattij 的 1962 年式 DAF 。

活动将在 11 月底截止,届时 DAF 会公布现存最老且仍在营运的车款与车主。来自荷兰的 DAF 于 1928 年由 Hub van Doorne 及 Wim van Doorne 兄弟创立,最早生产拖车,接着生产自有品牌货车及小客车, 1972 年小客车部门被 Volvo 收购,此后专注于卡车製造。

Michael 的 1968 年式 DAF 。 Han 的 1969 年式 DAF 。 Eric 的 1974 年式 DAF 1600 。 Nico 的 1975 年式 DAF 。 Huig 的 1977 年式 DAF。 Jasper 的 1983 年式 DAF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