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科技应用 Ford 将在汉诺威车展推出全新 Transit Custom

更新时间:2021-02-13 08:19:09

导读 Ford 宣布在欧洲最热卖的 Transit Custom 即将推出全新年式的车款,2 0LEcoBlue 柴油引擎加入 48V 轻油电科技(mHEV),同时新增

Ford 宣布在欧洲最热卖的 Transit Custom 即将推出全新年式的车款,2.0L EcoBlue 柴油引擎加入 48V 轻油电科技(mHEV),同时新增 Plug-in Hybrid 油电版本车型,预计在本月举办的汉诺威商用车展上正式发表。

先前 Ford 已与英国、西班牙等地进行 Transit Custom PHEV 长期的测试,全新的油电车型搭载乃是由一具 1.0 升 EcoBoost® 涡轮增压直列三缸汽油引擎搭配锂离子电池所构成的插电式油电混合系统,在纯电动模式行驶下拥有 31miles ( 50 公里 ) 的续航里程,而最大续航力可达到 310miles ( 500 公里 )。此外,Transit Custom PHEV 的电池设计在底盘,採用水冷式散热,载货空间表现与内燃机的车款相比并无太大差异。而且因应互联网科技的应用,还新增地理围栏系统 (Geofencing) 来监控车辆的位置,在市区来回穿梭的同时在适当的时机关闭引擎达到减少油耗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