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新小改款 Mahindra Scorpio Pik-up 8 月下旬将开放民众体验

更新时间:2021-02-13 07:13:35

导读 国内的皮卡市场除了市场上广获好评的 Ford Ranger、Volkswagen Amarok 或是少量引进的 Toyota Tacoma 等车款之外,也有 Mahind

国内的皮卡市场除了市场上广获好评的 Ford Ranger、Volkswagen Amarok 或是少量引进的 Toyota Tacoma 等车款之外,也有 Mahindra Scorpio Pik-Up 可以选择。

Mahindra Scorpio Pik-Up 在前代理由连年发贸易有限公司引进下于 2016 年初次登陆,为皮卡及商用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水。而现行 Scorpio Pik-Up 在去年 5 月推出小改款车型之后,终于在今年 6 月由百吉发车业有限公司引进,预定在 8 月份下旬举办一般民众体验的试乘会。

小改款 Mahindra Scorpio Pik-Up 车系外观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头,引擎盖的进气口位置向前移,原本较圆润的车头造型透过全新设计的头灯以及保险桿,加上更俐落的线条呈现出刚毅的面貌。水箱护罩经过重新修饰后,面积比起旧款变小,在顶级车型上还加入六道直立镀铬饰条提升质感,不过国内引进的车款是 S6 的中高阶车型,因此少了镀铬饰条以及铝圈等配製。而头灯则改善原本呆版的造型,加入全新 LED 灯眉同时换上投射鱼眼、燻黑式设计突显运动感受。全新的保险桿线条没有现行款那么複杂,且改为与同车色烤漆的配置,下方也添增了银色饰板点缀。

内装部分也同步进一步更新,透过更好的塑料材质和银色饰板提升座舱质感表现。全新的仪錶板周围採用银色的几何造型环绕,中央为行车资讯液晶萤幕,左右分别是转速表以及时速表,搭配冷色的灯光判使读性更胜以往。

中控台的出风口造型也从圆型改为方型设计,同时车上的功能键都经过重新整合使得操作上更便利,下方则是提供 Mp3/Radio/CD 基本功能的音响系统。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和换档桿也使车内看起来更加高级化。其他配备方面精进不少,包括双安全气囊、 ABS 、电子稳定控系统 ESP、胎压侦测器、ISOFIX 儿童安全座椅固定扣等都是标準配备。

整题来说小改款后的 Scorpio Pik-Up 进化幅度不算小,不仅外观全面进化,内装上也大幅度精进,安全配备上也配合法规导入 ESP、气囊等配置,以商用车的角度来看真的满高级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