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最实惠的美式货卡选择 2019 Nissan Frontier 上市

更新时间:2021-02-13 06:41:23

导读 Nissan 近日宣布旗下中型货卡美规 2019 Nissan Frontier 正式上市,全车系提供 King Cab 一厢半、Crew Cab 双厢车型,建议售

Nissan 近日宣布旗下中型货卡美规 2019 Nissan Frontier 正式上市,全车系提供 King Cab 一厢半、Crew Cab 双厢车型,建议售价 $18,990 起,现已可以在 Nissan 北美各大经销展间订购。

美规的 Nissan Frontier 外型与其他市场上的有所不同,而 2019 年式的车型在 S 及 SV 车型将 7 吋触控式萤幕列为标準配备,以及将广受欢迎的 Cayenne Red Metallic 涂装列为选择清单内。

此外,2019 Frontier 也持续推出 Midnight Edition 套件给予选配,採用黑色光泽烤漆水箱护罩、18 吋黑色光泽铝圈、黑色脚踏板、黑色后视镜盖、黑色车门把手等,营造出更为肃杀的气息。而 Crew Cab SV 车型位于后斗两侧的 4x2 和 4x4 字样也提供黑色、金属鎗色或白色作为搭配,满足车主个人化需求。

动力表现上,2019 Frontier 依旧搭载 2.5L 直列车型 4 缸引擎,最大马力 152hp 以及 4.0 升 DOHC V6 引擎,最大马力 261hp,并且分为 4X2 或 4X4 两种驱动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