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力图改变日系车独霸局面 东风小康 DFSK 于印尼市场展露头角

更新时间:2021-02-13 06:07:39

导读 于今年前往印尼设厂进攻东协市场的东风小康 DFSK [请按此参阅],其推出的 Glory 580 7 人座 SUV 获得当地消费者欢迎,也在本届

于今年前往印尼设厂进攻东协市场的东风小康 DFSK [请按此参阅],其推出的 Glory 580 7 人座 SUV 获得当地消费者欢迎,也在本届印尼车展 (IIMS) 赢得最佳 SUV 的殊荣。对此,东风小康决定增建引擎製造厂,并将经销商总数自现有的 25 家提升至 50 家,以因应市场需求。

过去印尼的新车销售量有大约 90% 为日系车款,而大陆品牌进入印尼市场的时间较晚,又必须克服消费者对品质及安全性的疑虑,不易取得良好的销售表现。但成立 15 年的东风小康在全球市场约 60 国皆有销售 [请按此参阅],已累积足够的研发与製造实力,便决定投入印尼设厂製造,并推出 Glory 580,透过成熟的造型与良好的配备水準,顺利取得好的开始。

除了以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应战,东风小康也在印尼推出长达 7 年 15 万公里的保固方案,较其他品牌的 3 年至 5 年方案长了许多,进一步取得消费者信任,可望改变大陆品牌过去给人的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