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市场需求强烈 Mitsubishi 扩大 Xpander 产能 20%

更新时间:2021-02-12 08:07:52

导读 Mitsubishi 去年在印尼车展发表全新 MPV 车型Xpander [请按此参阅] ,获得东协地区超过 8 万消费者热烈的支持,如今决定提升製

Mitsubishi 去年在印尼车展发表全新 MPV 车型 Xpander [请按此参阅] ,获得东协地区超过 8 万消费者热烈的支持,如今决定提升製造地点印尼 Bekasi 厂的产能,以加快消化订单的速度。

原先 Mitsubishi 规划每年製造 10 万部 Xpander ,但供不应求的情况造成候车期增长,因此 Mitsubishi 印尼合资伙伴 Mitsubishi Motors Krama Yudha Indoneisa (MMKI) 投资更多铸造和组装设备,将使 Xpander 的产能提升至每年 12 万部,更设立 2019 年起将产能拉升至每年 15 万部的目标。

Mitsubishi 执行长益子修表示,感谢东协地区消费者对 Xpander 的喜爱,接下来 Mitsubishi 还会加快推出更多让人激赏的新车来吸引更多客户。目前 Xpander 是印尼新车销售冠军,更荣获当地媒体 OTOMOTIF.com 选为 2018 年度风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