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安全效率皆提升 Volvo 推出远端卡车胎压及零件监控技术

更新时间:2021-02-12 07:39:14

导读 Volvo 卡车近日发表透过 A I 人工智慧打造而成的远端即时监控胎压及胎温的技术,协助客户更轻易的免于机械故障而影响事业。

Volvo 卡车近日发表透过 A.I. 人工智慧打造而成的远端即时监控胎压及胎温的技术,协助客户更轻易的免于机械故障而影响事业。

全新的轮胎管理服务可即时监控胎压及胎温,并透过 App 在远端显示,帮助司机及业主儘早发现轮胎是否遭刺,避免爆胎所造成的时间与金钱损失。此轮胎管理服务也可确保轮胎保持在正确胎压与温度,帮助业者省下更多燃料,获取更高的续航力及营收表现。 Volvo 卡车将欧洲市场陆续推出轮胎管理服务。

Volvo 卡车也正在对部分客户进行先期测试,透过即时监测并分析上千辆卡车,观察零件耗损情形,冀望以此拟定最佳化的保养维修计画。接下来, Volvo 卡车将开发机器学习领域,透过 A.I. 应用来蒐集并分析大量的卡车资料,更详细而準确的掌握每日成千上万在路上运转卡车的健康度与性能。利用电脑建立模型并分析,以便预测零件耗损,及早规划预防性更换,降低故障风险。

Volvo 卡车副总裁 Markus Efraimsson 表示,该厂目前研发的即时监测技术,乃是为了确保客户不会因故障而造成无谓停等,影响货品送达时间。未来将持续朝向更精準而迅速的预测,使每一辆 Volvo 卡车都能时时在道路上运转,达成对大的效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