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ahindra Scorpio Pik-Up 开始在非洲量产

更新时间:2021-02-12 07:08:38

导读 现行 Mahindra Scorpio Pik-Up 自 2017 年 5 月推出小改款车型已经陆续在全球市场上市。近日 Mahindra 宣布 Scorpio Pik-U

现行 Mahindra Scorpio Pik-Up 自 2017 年 5 月推出小改款车型已经陆续在全球市场上市。近日 Mahindra 宣布 Scorpio Pik-Up 单厢及双厢车型已经在非洲的 Tunisia 工厂开始量产。

非洲规格的 Mahindra Scorpio Pik-Up 外观与其他市场的车型并无差异,车头换上全新镀铬饰条点缀的水箱格栅,头灯也改採双鱼眼设计,并导入 LED 日行灯。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桿改为与车色同烤漆,并透过新型雾灯、引擎盖进气孔提升运动感受。

动力表现上,Scorpio Pik-Up 搭载 2.2 升 mHawk CRDe 四缸柴油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最大输出为 140 ps、最大扭力 320Nm,传动系统为后轮驱动,并提供 4WD 系统作为选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