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车队规模全球最大 英国 Nottingham 第 53 部 Scania 双层沼气动力巴士投入营运

更新时间:2021-02-12 06:08:25

导读 目前拥有全球最大双层沼气动力巴士车队的英国 Nottingham,近日第 53 部橘色涂装新成员开始服役。 英国 Nottingham 近日购入第

目前拥有全球最大双层沼气动力巴士车队的英国 Nottingham,近日第 53 部橘色涂装新成员开始服役。

英国 Nottingham 近日购入第 53 部沼气动力双层巴士。

Nottingham 第 53 辆沼气动力巴士,为 Scania 出品的 Enviro 400CBG City 车型,车体及座舱则由英国 Alexander Dennis Limited 打造,内部提供免费 4G WiFi 上网及 USB 充电,乘客在这批沼气动力巴士所行驶的 6 、 10 、 24 、 25 、 36 、 44 及 45 路线,皆可享有较过去柴油巴士更平顺与宁静的旅程。若有极高旅次需求者,也可以 3.7 英镑 (约合新台币 147.5 元) 的代价购买全日无限次数搭乘方案。

下车铃具有针对视障人士的友善点字设计。 车内具有免费 4G WiFi 上网及 USB 充电机能。

随着 53 部沼气动力巴士的营运, Nottingham 每年可较过去减少 3,500 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以及 35 公吨的 NOx ,微粒排放也降低了 0.75 公吨,使得该市的空气品质具有显着的进步。截至目前,该市已投入 1,680 万英镑来进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相关措施,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沼气动力巴士投入营运,其余 185 辆巴士也会换为符合欧盟 6 期排放标準的新车。近期,纯净空气区 (Clean Air Zone) 也会设立,该市也设定在 2020 年时减少 90% 废气排放的目标。

英国 Scania 巴士销售总经理 Mark Oliver 表示,此回 Nottingham 添购沼气动力巴士,展现双方在交通运输环境永续发展的紧密合作,相信未来英国其他城市也会跟随 Nottinghm 的脚步,改善现有运具的环保效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