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预计 2021 年量产 Daimler 发表两款电动卡车

更新时间:2021-02-11 07:44:27

导读 德国汽车集团 Daimler 近日公布了两款纯电动卡车,分别是 Freightliner eCascadia、Freightliner eM2,预计最快将在 2021 年正

德国汽车集团 Daimler 近日公布了两款纯电动卡车,分别是 Freightliner eCascadia、Freightliner eM2,预计最快将在 2021 年正式量产。

Freightliner eCascadia 搭载可输出 730hp 的电动马达搭配 550kWh 的电池组,官方宣布其最大续航力可以达到 400 公里,总重量达到 36 吨,并且可以于 90 分钟内将电量充至 80%,主要用于城市站对站、港口运输等长距离用途。

而另一款 Freightliner eM2 则是用于"最后一哩"的配送工作,搭载最大马力 480hp 的电动马达搭配 325kWh 电池组,最大续航力 360 公里,耗费 60 分钟即可将电量充满 80%。

据了解,Daimler 集团在 2019 年将在卡车业务上投资 25 亿欧元进行研发,其中 5 亿欧元将发展电动重型商用车的自动驾驶技术,剩余的将进行产品与市场的开发、扩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