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加强载重机能 东风小康 DFSK Super Cab 货车印尼下线

更新时间:2021-02-11 07:13:21

导读 先前本站曾报导东风小康 (DFSK) 赴印尼与 Kaisar Motorindo Industri 合资设立 PT Sokonindo Automobile 设厂的消息 [请按

先前本站曾报导东风小康 (DFSK) 赴印尼与 Kaisar Motorindo Industri 合资设立 PT Sokonindo Automobile 设厂的消息 [请按此参阅],除了推出 Glory 580 乘用车外,首款商用作品 Super Cab 亦顺利下线投产,并完成包括山路、陡坡、泥泞等路段的 1,500 公里长途测试,证明适应印尼多变路况的能力

东风小康赴印尼设厂推出首款商用作品 Super Cab 。

此回在印尼国产化的 Super Cab 同样瞄準东协市场,搭载 1.3 柴油涡轮引擎或 1.5 自然进气汽油引擎,变速箱皆为 5 速手排。车身尺码方面,1.3 柴油车型的车长为 4,280mm ,1.5 汽油车型的车长为 4,440mm,车宽同为 1,810mm ,车高同为 1,890mm,轴距则为 2,750mm。酬载机能方面,1.3 柴油车型最重可达 1,399 公斤,并拥有 2,310 x 1,670 x 3,40mm 的置物空间,1.5 汽油车型最重可达 1,268 公斤,拥有 2,470 x 1,670 x 3,40mm 的置物空间。

1.3 柴油车型最重可达 1,399 公斤,1.5 汽油车型最重可达 1,268 公斤。 1.3 柴油车型拥有 2,310 x 1,670 x 3,40mm 的置物空间,1.5 汽油车型拥有 2,470 x 1,670 x 3,40mm 的置物空间。

Super Cab 採用 3 人座设定,满足消费者载人与载货需求,并开出较日系同级对手低 20% 的售价,挑战当前由日系车款独霸的印尼车市。东协版本的货卡,造型与国内贩售的稳发车系稍有不同,并拥有柴油动力选项,因车厢较短,因此载重能力也较国内目前贩售车型略高。

东风小康与 Kaisar Motorindo Industri 合资建立的製造厂坐落在印尼万丹省 Modern Cikande 工业区,双方投资总额已达 1 亿美金(约合新台币 29.7 亿元)。厂内运用大量自动化设备,生产线具有 14 组机器人,而涂装部门则拥有 6 组专司开关车门的机器人,也设有多种测试单位,确保符合东协市场的品质要求,年产能为 5 万部。

DFSK Super Cab 在印尼厂内进行震动测试。

为了适应东协地区气候,印尼厂内也可进行耐热测试。 DFSK Super Cab 进行高速周回路测试,确保行驶稳定性与耐久性。 DFSK 也针对 Super Cab 的操控稳定性进行全面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