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预计 2 月在泰国发表 Ford Ranger Raptor 前导网站启动

更新时间:2021-02-11 06:41:31

导读 Ford Performance 性能家族新成员 Ranger Raptor 经过几次的预告之后,Ford Thailand 近日正式在官方 Facebook 粉丝专

   

Ford Performance 性能家族新成员 Ranger Raptor 经过几次的预告之后,Ford Thailand 近日正式在官方 Facebook 粉丝专页上再度公开了全新的预告影片,并且释出了前导网站网址:https://www.ford.co.th/trucks/ranger/raptor/ 。

全新 Ford Ranger Raptor 的车头将与 F-150 Raptor SuperCrew 看齐,採用面积更大的水箱护罩设计,同时中央採用了 FORD 的字样彰显其独特的身分,而前叶子板经过重新调整轮拱加大不少,看起来要更加凶悍。除此之外,据了解Ranger Raptor 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身离地高度,同时搭配全地形越野轮胎以及强化过的悬吊避震系统,进一步提升越野性能。

动力系统预计搭载 2.7 升或 3.5 升 EcoBoost V6 双涡轮增压引擎,搭配全新设计的 10 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马力可望突破 340hp,至于 F-150 Raptor 所採用的 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 四轮传动系统是否会应用其上还有待确认,这套系统包含六种模式,分别是 Normal Mode(日常使用)、Street mode(道路用,动力更强)、Weather Mode(下雨天、下雪与结冰用)、Mud & Sand Mode(泥巴与砂砾路段地形使用)、Baja Mode(高速穿越沙漠场地使用与 Rock Mode(穿越岩石路段) 等,满足车主在日常以及热血的驾驶所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