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最大续航力 300 公里 Volvo 将推出 VL Electric 首款纯电动卡车

更新时间:2021-02-10 08:15:51

导读 Volvo Truck 近日公布了品牌首款纯电动卡车 VL Electric 将在 2019 年开始贩售,初期将与绿色回收公司 Renova 以及运输公司

Volvo Truck 近日公布了品牌首款纯电动卡车 VL Electric 将在 2019 年开始贩售,初期将与绿色回收公司 Renova 以及运输公司 TGM 合作。

全新的 Volvo VL Electric 将投入在都会区的回收资源以及其他运输类的工作,动力系统搭载输出 185kW 的电动马达,并具有两段变速机构、传动轴,最大扭力可达到 425Nm、后轴的最大扭力则是 16kNm。

根据需求,VL Electric 可以配备 2 (100kWh)到 6 (300kWh)个锂离子电池组,如果使用 6 个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力可以达到 300 公里;充电表现方面,使用直流快充电(DC、150kW)充满 300kWh 的电池组约耗费 1-2 小时,而如果使用家用的交流电(AC、22kW)则是大约 10 个小时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