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零百加速 6 秒皮卡 Honda Civic Type-R (FK8) Pick-Up Truck 概念车亮相

更新时间:2021-02-10 07:44:06

导读 英国 Honda 近日在一年一度的SMMT Test Day 中展示以 & 39;Project P& 39; 代号生产的 Honda Civic Type R Pickup Truck

英国 Honda 近日在一年一度的 SMMT Test Day 中展示以 'Project P' 代号生产的 Honda Civic Type R Pickup Truck 概念车,由位于英国 Swindon 的製造厂将掀背版的 Civic Type-R (FK8) 作为基础并修改而成。

外观部分,车头及前门未有更动,大型尾翼亦原封不动的保留,欲拿取后方货品时,则可开启较掀背版剩下一半的尾门来提升便利性。而 Pick-Up 概念车与掀背版的主要的差异,在于自 B 柱以后切除车顶及周边钣件,也取消后门,但透过圆润线条的修饰,加上行李架的搭配,减少视觉上的冲突,营造接近量产车的成熟感受。车色方面,选用 Rallye 红色。

与外观大刀阔斧的变革不同, Pick-Up 概念车无论动力来源、变速系统及悬吊系统皆维持掀背版 Civic Type-R 的设定,根据 Honda 的估算,Pick-Up 概念车 6 秒内就能完成 0-100km/h 加速,极速则超过 264km/h。而掀背版 Civic Type-R 所拥有的驾驶模式切换功能,同样完整保留,可在 Comfort 舒适、 Sport 运动及竞技取向的 +R 模式间自由选择,满足日常行驶或下场比拚的不同需求。

主导 Civic Type-R Pick-Up 概念车开发计画的 Alyn James 表示,本次 'Project P" 展现了 Swindon 厂员工们天马行空的创意,充满 Honda 式的热情,该厂考虑带这部 Civic Type-R Pick-Up 去 Nürburgring 挑战单圈纪录,测试能否夺下全球最速前驱 Pick-Up 的宝座。

英国 Honda 汽车部门总监 Phil Webb 表示,这部 Civic Type-R Pick-Up 让 Swindon 厂的团队凝聚在一起,甚至下班时间仍持续讨论,虽然没有任何量产计画,但未来会当成载运 Honda 泛用及园艺产品的公务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