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将燃料电池应用于重卡车 Toyota Project Portal 计画始动 !

更新时间:2021-02-10 06:41:02

导读 根据外电消息,丰田北美 (TMNA) 在近期展开了 Project Portal,在该计画项目中所开发的氢燃料电池系统係专为重卡车量身定制,此前

根据外电消息,丰田北美 (TMNA) 在近期展开了 Project Portal,在该计画项目中所开发的氢燃料电池系统係专为重卡车量身定制,此前在通过可行性研究评估之后,规划自洛杉矶港和长滩枢纽向周边铁路段及仓储配送中心送货,藉以测试这类卡车的短驳运输能力,并获取现实运行数据,据了解目前已经完成了 4,000 多英里的研究测试里程,并实现了短程运输任务以及零排放的目标,据悉,未来预计还将制定更长的行驶路径进行实验。

该款重型概念卡车可输出 670 hp 最大马力以及 1325lb ft 的峰值扭力,其搭载两套 Mirai 燃料电池组及一组 12kWh 电池,该电池模组亦被用应用在重型卡车货物装载时的电力供应,这部概念重型卡车的综合额定总重为 8 万磅,在常态的拖曳载运条件下续航里程可达 200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