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睽违 13 年货卡之作Toyota Hilux 双规格重返市场

更新时间:2021-02-10 06:08:27

导读 Toyota Hilux自 1968 年推出至今已经遍布全世界 180 多个国家,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而近 50 年的历史演变也发展到了第8 代

Toyota Hilux 自 1968 年推出至今已经遍布全世界 180 多个国家,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而近 50 年的历史演变也发展到了第 8 代车型。在今年 9 月 Toyota 除了发表小改款 Land Cruiser Prado 之外,也正式宣告 Hilux 睽违 13 年正式回归市场,填补缺乏 pickup 产品线的问题。

日规 Toyota Hilux 採取逆输入的方式导入市场,仅有双厢五人座的设定,车身尺码长宽高分别是 5,335mm、1,800mm、1,535mm,轴距为 3,085mm,全车系提供 X、Z 两个车型,售价分别是 3,267,000 円起、3,742,200 円起。

配备上日规车型的安全配备非常齐全,虽然没有 Toyota Safety Sense 系统,但其他像是全车 7 颗气囊、ABS、VSC 车辆动态稳定、TRC 循迹防滑、油门误触起步、陡坡起步辅助、等系统皆是全车系标配,而顶级的 Z 车型更搭载了车道偏移辅助、前方碰撞防护系统以及主动水平调节 LED 头灯等,堪称是全世界配备最豪华的车型。

动力系统部分,全车系搭载代号 2GD-FTV 2.4 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搭配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 6 速 6 Super ECT 手自排变速箱,最大马力 110kW(150PS)/3,400rpm、最大扭力 400N・(40.8kgf・m)/1,600~2,000rpm,经过 JC08 能源认证下拥有 11.8km/L 的油耗表现。

除此之外,Toyota Hilux 也具备不错的越野能力,底盘採用分离式大樑搭配 H2、H4、L4 三种模式的电子加力箱,同时在 Z 车型更拥有 LSD 后轴差速器定、ATC 主动式扭力控制系统以及 DAC 下坡缓降辅助系统将越野能力向上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