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18 底特律车展:导入 2.3 EcoBoost 引擎、10 速手自排全新 Ford Ranger 正式亮相

更新时间:2021-02-09 08:18:06

导读 Pickup 这个名词代表着的皮卡文化,一直以来都是当地最受欢迎的车种之一,而在本届 2018 底特律车展上,Ford 为了强化货卡的

   

Pickup 这个名词代表着的皮卡文化,一直以来都是当地最受欢迎的车种之一,而在本届 2018 底特律车展上,Ford 为了强化货卡的战力,正式推出了北美版的 2019 年式 Ranger,全车系分为 XL、XLT 和 Lariat 三个等级,未来将与 Chevrolet Colorado、GMC Canyon、Toyota Tacoma、Nissan Frontier 以及 Honda Ridgeline 较劲。

北美版 2019 Ford Ranger 全车以高刚性钢材打造,外观以现行在澳洲、亚太等地区于 2015 年推出的小改款车型为基础,依照当地消费者的口味将车头部分重新改良,导入全新六角型水箱护罩,前保险桿改为更大的防撞护板看起更为粗框,同时车头灯也有全新设计的 LED 日行灯。 车侧则维持既有的平直线条,搭配 18 吋双色铝圈等, 车尾部分直列方框式的尾灯组设计,不仅与老大哥 F150 有着高度传承,也维持既有的运动风格。

内装部分保持不变, 以宽阔大器的水平线条铺陈,搭配真皮座椅,而中控台的 8 吋触控萤幕採用支援 Apple CarPlayTM SYNC® 3 娱乐通讯整合系统,能更快速、更直觉地透过 Siri 声控操作讯息、电话功能、Apple Maps、Apple Music 以及部分由第三方所开发的音乐程式,如 KKBOX 及 Spotify 等。其他功能与配备还包括了 4G LTE Wi-Fi 热点、115V 电源插座、B&O Play 音响系统、卫星导航等。

安全配备上,入门的 XL 车型即拥有主动紧急剎车系统 AEB,而 XLT 则再增加车道偏移辅助、盲点侦测以及倒车雷达,至于最顶级的 Lariat 更拥有主动式巡航跟车系统 ACC、含行人侦测警示剎车系统等配备。

Ranger 标配了 Dana Trac-Lok 差速器,并拥有电子式后轴差速器锁定功能,可将动力平均输出至后轮,强化越野脱困能力,搭配电子式旋钮加力箱,可方便切换高速二驱 (2H)、高速四驱 (4H)及低速四驱 (4L)等三种传动模式,并且还拥有来自 F-150 Raptor 的 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 四轮传动系统,提供 Normal Mode、Grass mode、Gravel Mode、Mud & Sand Mode、Snow Mode 等。

动力系统表现并非国内採用的 3.2 TDCi 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而是改採与 Mustang 2.3L EcoBoost 相同的涡轮增压引擎,搭配 10 速手自排变速箱,最大马力估计可达到 310hp、峰值扭力 350lb-f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