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十年老将全新感受大幅小改款 Hyundai Starex 于官网露出

更新时间:2021-02-09 07:45:23

导读 现行 Hyundai Grand Starex 在 2007 年推出之后,多样化的车型编制不但让它能适用在各种场合,在韩国以外也在东南亚、中东国家的

现行 Hyundai Grand Starex 在 2007 年推出之后,多样化的车型编制不但让它能适用在各种场合,在韩国以外也在东南亚、中东国家的救护车市场也佔有一席之地。在经过 10 年的热卖之后, Hyundai 也在 Naver 官方帐号揭露了大幅度小改款车型的样貌,并且新增更高级的 Urban 车型,进攻高级商旅车市场。

2018 年式的 Hyundai Grand Starex 虽然在车侧腰线上与先前并无二致,不过在 Urban 车型上增添了双色车身、LED 方向灯后照镜以及全新双色切削铝圈;车头造型则是此次改款的最大改变,不但换上了全新家族式样水箱护罩及更富设计感的前保桿,而在头灯部分更是将原本的直立式头灯换成全新的横列式样,并且与水箱护罩连成一气,在 Urban 车型上更加入鱼眼投射构造,整体看起来不但已经跟上 Hyundai 家族的最新风貌,看起来也更有精神。


标準车型

在车室部分, Hyundai Starex Urban 的内装有着大刀阔斧的变动,不但用上棕色皮革与黑色软塑料、核桃木饰板进行搭配,中控台也改採全新的海湾式设计,整体配置也改以横向发展,再加上全新式样的方向盘及平板式车载系统,让原本其貌不扬的内装设计,瞬间升级成与 Genesis 车系相仿的质感;虽然标準车型仍然沿用改款前的内装配置,不过在双色内装与丰富的配备下也不会有太多廉价感;在这次改款车型的隔音表现上,也以增加隔音材与改善气密性改善。

在安全配备部分,新 Starex 也具备一定的水準。除了 ESC 车身动态稳定系统之外,其他如停车辅助系统、 HAC 斜坡起步辅助系统、LSD 限滑差速器、紧急煞车快闪警示以及四气囊都能在其身上见到。


标準车型

在座舱配置上,标準版 Grand Starex 除了提供多达 11-12 座的最大人员承载能力外,在货车车型部分也有单排三人座与双排五人座的客货车设定,而定位在豪华商旅的 Grand Starex Urban 则提供单一九人座的配置,前三排座位的成员都能享有独立的座位,藉此得到最高的舒适性。

而在商旅车重视的动力表现上,小改款 Starex 共有三种动力可供选择,除了分别可输出 140ps/36.0kgm 动力的 WGT 以及 175ps/46.0kgm 的 VGT 两款柴油动力以外,也能选择 156ps/23kgm 的 LPI 初阶动力,Urban 车型则标準搭载 175ps 的 VGT 动力;而在驱动形式上则有后驱及 4WD 两种配置可供选择,让 Grand Starex 也能具备轻度越野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