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次採用碳纤维货斗 全新 GMC Sierra 正式现身

更新时间:2021-02-09 06:42:20

导读 作为 Chevrolet Silverado 的双生车,在前者发表新一代车型之后,全新世代的 GMC Sierra 近日也正式公开,预计在今年秋季在正

作为 Chevrolet Silverado 的双生车,在前者发表新一代车型之后,全新世代的 GMC Sierra 近日也正式公开,预计在今年秋季在正式上市。

GMC Sierra 採用全新的钢骨结构、铝合金等材质打造,使得整体车重比起上一代少了 163kg。车头延续美系车狂野的设计,像是斗大的 GMC 厂徽、大面积镀铬水箱护罩,搭配两侧拥有 C 字形的 LED 灯组,呈现刚硬的轮廓。而原厂也特别强调大灯、雾灯、尾灯的外壳都採用了更新的耐用材料打造兼顾实用性。

但是后方的货斗是新一代 Sierra 改变幅度较大的地方,原厂提供了碳纤维的材质给予选择,其中货斗前壁、侧壁以及地板都採用碳纤维材质打造,外壳部位则加入了钢材、玻璃纤维以及塑料等材质,原厂表示碳纤维货斗不仅进一步减轻 28kg 的重量,同时不容易产生凹痕、划痕,而且要更耐腐蚀。

内装方面则与 Silverado 共用同样的设计架构,并採用真皮材质、木纹饰板与深色铝合金饰板点缀提升质感表现。配备方面则具有彩色抬头显示器、8 吋触控萤幕,提供卫星导航、4G LTE WiFi、Apple Car 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和无线充电等技术,另外车主也可以选择安全辅助套件,包括盲点侦测、前方行人侦测紧急剎车系统等。而座舱为了兼顾乘坐的舒适性增加了 3 吋后座腿部空间,并分别在后座椅背上和椅垫下方提供 10 公升以及 24 公升的储存空间。.

动力表现上,汽油引擎将提供 6.2L 和 5.3L V8 自然进气引擎,而柴油车型则是採用全新的 Duramax 3.0 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引擎, V8 车型还具备动态燃油管理系统,最多可以关闭 7 个汽缸,并且配备全新的 Hydra-Matic 10 速自排变速箱,也都具有 Start/Stop 怠速启闭功能提升油耗表现。

      G M T                   GMC Sierra     文本转语音功能仅限200个字符     选项 : 历史 : 反馈 : Donate 关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