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纯电商用车改款再上Mitsubishi MINICAB-MiEV 新年式改款登场

更新时间:2021-02-09 06:08:42

导读 Mitsubishi 一直对于推广纯电动车不余遗力,近日便针对旗下軽商用电气自动车(EV)「MINICAB-MiEV」推出小改款车型,售价为日币176

Mitsubishi 一直对于推广纯电动车不余遗力,近日便针对旗下軽商用电气自动车(EV)「MINICAB-MiEV」推出小改款车型,售价为日币176万9040円~215万280円。

首先在配备等级上,CD(16.0kWh)平顶拥有二人座与四人座二种、CD(10.5kWh)高顶则仅有四人座一种,而充电系统则在本次改良时新增可以使用空调的功能,另外 Keyless 无钥匙启动系统也新增远端遥控开启空调的功能,只要按下晶片钥匙上的按钮,就能预先开启空调。另外原先仅有寒冷地仕様列入标準装备的驾驶座/乘客座加入功能,现在也变成全车系标準配备。

最后驾驶座/乘客座玻璃也从原先手动升降改成了自动升降估能,而仪表板则新增了煞车动能回收警告标誌,如此一来当车辆充满电、回收煞车能力减小或是充满电的时候都会亮起。

至于纯电动力系统依旧採用 270V / 10.5kWh 与 330V / 16.0kWh两种锂电池规格,电动马达最高功率为 30kW (约41ps)、最大扭力为20kgm,在JC08模式下可以达到续航力100km (10.5kWh)玉150km(16.0kW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