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限量 2500 台Ford Ranger Black Edition 将于法兰克福车展现身

更新时间:2021-02-08 08:25:39

导读 儘管近几个月来一直有下一代 Ford Ranger 或是 Raptor 性能版的谣言产生,不过 Ford 则是率先公布了限量 2500 部的Ford Ra

儘管近几个月来一直有下一代 Ford Ranger 或是 Raptor 性能版的谣言产生,不过 Ford 则是率先公布了限量 2500 部的 Ford Ranger Black Edition 特仕车型,预计在本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Ford Ranger 不仅在亚太地区深受青睐,在欧洲方面也同样深受消费者喜爱,今年欧洲的销售量也有 23,000 余辆之谱,Ford Ranger Black Edition 为凸显限量的身分,全车大量採用的黑色涂装的套件,包括车身烤漆、水箱护罩、轮圈、踏板、防滚架等。而配备方面,则是标準搭载卫星导航、8 吋触控式萤幕、SYNC 3 多媒体系统、前停车辅助雷达、倒车显影、双区恆温空调、外后视镜折叠/加热功能等配备。

动力系统部分一样维持 2.2L 和 3.2L 柴油引擎的配置,其中 2.2L 引擎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版本,最大输出分别为 130hp 和 160hp,而 3.2L TDCI 柴油引擎的最大功率为 203hp,并提供 6 速手排以及 6 速手自排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