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比亚迪 (BYD) 计画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设厂生产电动卡车

更新时间:2021-02-08 06:43:59

导读 大陆电动车製造商比亚迪 (BYD) 继今年 10 月初在加州 Lancaster 的电动巴士工厂落成之后,日前传出也计划在加拿大新建一座电动汽

大陆电动车製造商比亚迪 (BYD) 继今年 10 月初在加州 Lancaster 的电动巴士工厂落成之后,日前传出也计划在加拿大新建一座电动汽车装配厂,比亚迪的加拿大发言人 Ted Dowling 表示,由于电动车市场需求增强再加上安大略省位处交通运输中心,亦是汽车产业重镇,再加上当地政府所提供优惠的赋税政策优于,因此公司决定将于明年在安大略投资建厂。

从市场环境来看,大陆製的车辆进入加拿大的门槛远低于许多,再加上境内的多个行省提供电动车买家数千美元的退税优惠政策,也间接刺激了企业竞相投入电动车研发。相对于许多市场的新兴对手,比亚迪具有技术上和资源上的多重优势,其自大陆进口技术和零组件来生产垃圾车、物流卡车等短程电动车型,而未来在各个国家或地区生产电动车也颇具竞争力,公司除了可享受当地政府推出的鼓励措施及优惠政策,另一方面也可深耕当地市场,为当地创造就业机会;以 Lancaster  厂来说,先期招募员工 100 人目前已经达到 700 人的规模,未来安大略厂完成后,先期则预估招募 40 名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