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天然气车型新增 DSG 变速箱Volkswagen Caddy / Caddy Maxi TGI BlueMotion 将于日内瓦车展发表

更新时间:2021-02-07 06:09:23

导读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部门针对旗下入门商用车系 Caddy 天然气版本,推出了搭载六速 DSG 双离合器变速箱的 Caddy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部门针对旗下入门商用车系 Caddy 天然气版本,推出了搭载六速 DSG 双离合器变速箱的 Caddy TGI BlueMotion。过往Caddy TGI 车型都仅能搭配六速手排系统,不过在去年推出大规模改款的 Caddy 之后,原厂也首度将 DSG 变速箱导入天然气车型当中,同时无论是长轴 Maxi 或是短轴都能选配。售价上 VW Caddy TGI BlueMotion DSG 短轴版从欧元 €21,010.00 起跳,另外还有 Alltrack 版本可选择。



而 Caddy / Caddy Maxi TGI BlueMotion 则将高压天然气罐隐藏在车尾底部,前者搭载了四组天然气瓶,总重 26kg,至于后者则是多了一组达到五组,重量为37kg,所以商务车最重要的置物空间并没有因此失去,而将座椅全部拆卸下来之后,Caddy 短轴型可以达到 3,200 公升,至于长轴版 Caddy Maxi 则能达到 4,130 公升。



动力系统上则一样搭载1.4 TSI 引擎,最大马力为 108 hp (81 kw) 、最大扭力为 147 lb-ft (200 Nm),以手排车型来说极速则为 174 km,至于DSG 版本则为 107 mph (172 kph.)。至于油耗表现上结合天然气,可以达到 9 lbs (4.1 kg) / 100 km ,而Caddy Maxi 则为 9.5 lbs (4.3 kg) / 100 km 。续航里程上以纯天然气模式行驶,最大可以达到 391 miles (630 km) ,至于 Caddy Maxi 则可以达到 534 miles (860 km)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