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电能商用扛坝子Volkswagen Commercial 于 IAA 商用车展发表 e-Crafter 商用车原型

更新时间:2021-02-06 06:38:18

导读 距离柴油事件刚好届满一年之际,Volkswagen 已经打算完全朝向电动车型的方向发展,而在本届 IAA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上,Volkswagen

距离柴油事件刚好届满一年之际,Volkswagen 已经打算完全朝向电动车型的方向发展,而在本届 IAA 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上,Volkswagen 也展示了全新纯电力驱动的 e-Crafter 商用车原型,预计明年正式量产。

e-Crafter 与标準车型相同,风阻係数为 0.33,外观方面换上 Reef Blue Metallic ,但维持新一代 Volkswagen 设计风格靠拢,双横幅式水箱罩搭配蓝色线条以维持现行 Crafter 宽大且气派的特色,而从头灯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也与 Volkswagen 乘用车一样,造就出立体感的设计。不过保险桿部分则与VW 电动乘用车一样,换上 LED 日行灯并採倒梯形风格。 内装部分最大的差异在于仪表板的转速表换成了电池输出动力表,同时座椅也换成钛合金黑雨蓝色搭配的风格,另外方向盘也换上真皮处理搭配蓝色缝线。

在拖曳能力达 1,709 kg (3,768 lbs) 之下,e-Crafter 拥有完整的主动式安全系统上,像是前方煞车预警系统、主动式巡航系统、车辆稳定系统、拖车稳定系统、侧风稳定系统等等,让e-Crafter 安全性进一步获得提升。另外针对电动车可能会需要时常充电的状况下,e-Crafter 也拥有行动服务站的机能,可以替e-bike更换电池或是直接充电等。

动力系统则换上可输出最大马力 136 PS (134 HP) 、最大扭力 290 Nm (214 lb-ft) 的电动马达,搭配 43 kWh 锂电池组,同时藏在车底板之下,而纯电力模式下可以行驶达到 200 km (124 miles) 以上,同时在45分钟之内可以充满 80%。而未来 Volkswagen Commercial 则期望能将 e-Crafter 的续航力达到 400 km (249 mile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