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ercedes-Benz 发表小幅升级的 Citan 112 汽油版商用车系列

更新时间:2021-02-05 07:44:14

导读 Mercedes-Benz 早前曾推出了 Citan 小幅改款版本,主要是换上通过欧盟六期环保法规的新柴油引擎,同时也不用 SCR 技术。 这具



Mercedes-Benz 早前曾推出了 Citan 小幅改款版本,主要是换上通过欧盟六期环保法规的新柴油引擎,同时也不用 SCR 技术。 这具新引擎使用了内部引擎改良机制,透过一个储存型NOx 催化转化器和加入标準 BlueEFFICIENCY 套件与一个ECO start/stop 技术。也因为这些技术的关係让柴油引擎的油耗提升到 4.3 L/100 km (54.7 mpg US / 65.6 mpg UK) ,扭力更提升到 20 Nm (14 lb-ft) 。另外配备上还新增了后方倒车雷达与3.5 吋液晶卫星定位导航系统,除此之外长轴版在后座还新增分离式天窗 ,同时将 Citan crewbus 改名为 Citan Tourer。

而此回改款的重点则方在汽油引擎上,升级过的 Citan 112 不仅换上 1.2汽油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 114 PS (84 kW) 与提升到 205 Nm (151 lb-ft) 的最大扭力,同时可以在二、三与四档输出将近20秒的时间。除此之外 Citan 112 更换上全新的 6G-DCT 双离合器变速箱,达到手排的经济性与自排的方便性。其他改款终点上像是全新的仪表板、新设计手煞车桿与行李厢拉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