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中型货卡市场进入新战国时代Mazda 发表小改款BT-50 Pickup

更新时间:2021-02-04 08:11:56

导读 Mazda 于今日(7 14)发表了小改款BT-50 中型Pickup,同时将在泰国整车基地 Auto Alliance 生产,将于2015年下半年开始出货给泰国和

Mazda 于今日(7/14)发表了小改款BT-50 中型Pickup,同时将在泰国整车基地 Auto Alliance 生产,将于2015年下半年开始出货给泰国和澳洲等地。

小改款的BT-50 融合了Kodo design 魂动设计,燻黑大灯以及镀铬“刀锋”水箱罩等特色都源自于Mazda6与CX-5等兄弟,其他像是铝合金轮毂等也重新设计,整体小改款不仅继承了现行车型兼顾实用性和多功能的优点,并藉由小幅修饰的外观让全车更为运动化风格。其他动力传动系统和车身类型等,都延续现行车款的阵容。内装部分也维持原有造型,不过多出像是主动安全配备“后方摄影机”等,其材质也做了显着提升。

此回 BT-50 小改款的推出对于中型货卡市场来说非常关键,因为近期已经有 Nissan Navara 与 Mitsubishi Triton 等大改款新车抢市 ,而过不久Ford 小改款的 Ranger 与 Toyota 大改款Hilux 也将会于各个市场推出,这也代表中型货卡将进入新的战国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