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自 Wrangler 衍生新型货卡FCA 预定 2017 年正式投产

更新时间:2021-02-04 06:41:59

导读 据《汽车新闻》报导,Fiat-Chrysler(FCA)计划以Wrangler为基础打造 Pick up 车型,同时还将推出柴油动力版本。集团计画在 2017


据《汽车新闻》报导,Fiat-Chrysler(FCA)计划以Wrangler为基础打造 Pick up 车型,同时还将推出柴油动力版本。集团计画在 2017 年式 Wrangler 投产之后开始生产 Pick up 车型届时原本的 Wrangler 将转移至其它生产线製造。Jeep 设计总监Mark Allen并未透露这款 Pick up 的具体细节,但是过去数年中,Jeep 的设计团队已经陆续放出概念车讯息,2005年曾发布一款概念 Pick up Gladiator,但最终的量产计划一直未敲定。



现阶段在俄亥俄州 Toledo 工厂生产的柴油版 Wrangler 车型主要是在全球其它市场出售,反倒没有在市场进行投放,Jeep品牌负责人Mike Manley表示,其希望 Wrangler 为基础衍生的 Pick up 以及一款柴油版车型能够在市场销售,但此前由于产能紧张,迄今一直没能实现此目标。去年FCA共生产了235,948辆 Wrangler,在工厂产能调整后该款车型的产能将提升50%,同时为 Pick up 和柴油版带来更多生产空间。Jeep品牌一名经销商 Steven Wolf 表示,两个版本在未来均将受到市场欢迎,其中柴油车型询问度较高,但若 Pick up 车型定价得宜市场销售表现也可望创下佳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