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商用 SUV 配备升级 Toyota Land Cruiser Commercial 新增 Active 版本

更新时间:2021-02-03 08:14:40

导读 英国 Toyota 近日宣布 Land Cruiser Commercial 商用 SUV 将自 2020 年式起新增 Active 顶级车型,短轴建议售价 32,969

英国 Toyota 近日宣布 Land Cruiser Commercial 商用 SUV 将自 2020 年式起新增 Active 顶级车型,短轴建议售价 32,969 英镑 (约合新台币 130.2 万元) ,长轴建议售价 33,932 英镑 (约合新台币 134 万元) ,预定明年 3 月起开始交车。

本次新增的 Active 车型较原有的标準板在外观部分配备 19 吋六幅式银色铝合金轮圈、车身同色烤漆车外门把手及车身同色后视镜盖,内装配备双区独立恆温空调、 9 支扬声器音响、 DAB 数位广播及 8 吋触控萤幕内建 Toyota Touch 2 多媒体系统,安全方面除了标準板的 8 具 SRS 辅助气囊、多地形 ABS、 ATC 主动式循迹控制、VSC 车辆动态稳定控制、后方拖车稳定控制以及胎压侦测器等之外,新增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辅助、斜坡起步辅助及陡坡缓降辅助等。 Toyota 也提供卫星导航、 13 针拖车插头、后保险桿防刮护垫及橡胶地毯等配件供消费者选购。

动力配置方面, Land Cruiser Commercial 车系採用 2.8 升 D-4D 柴油引擎,可在 3,400rpm 时输出 175 匹峰值马力,短轴具有 420Nm 最大扭力,长轴具有 450Nm 最大扭力,在 1,400rpm 至 2,600rpm 皆可输出,搭配 6 速手排变速箱或 Active 新增的 6 速自排变箱,使商用版 Land Cruiser 拥有最多 3 吨的拖曳能力, 0-100km/h 加速需时 12.1 秒,极速为 173.8km/h 。商用版 Land Cruiser 完全承袭 Land Cruiser 车系强悍的越野性能,搭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搭配限滑差速器,能较其他商用车征服更多地形。

Land Cruiser Commercial 与标準版间的差异,在于商用车型将后窗换为车身同色钣件,并取消后座,也改採 17 吋铁圈与塑料外观零件来节省成本。车身样式计有车长 4,395mm 的短轴 3 门版及车长 4,840mm 的长轴 5 门版,两者车宽皆为 1,855mm,而车高部分短轴 3 门版为 1,830mm,长轴 5 门版则为 1,845mm 。短轴 3 门版拥有 1,574 公升的最大酬载空间与最大 593 公斤的载重能力以及 205mm 的离地高,长轴 5 门版更拥有 2,216 公升的最大酬载空间与最大 756 公斤的载重能力以及  215mm 的离地高。

商用版 Land Cruiser 在舒适性上并未较乘用版减损太多,前座採用头枕可调式布椅,还标配自动启闭头灯、前雾灯、免钥匙系统、车顶架、空调、定速、 6 具喇叭 CD 音响、蓝牙连线,长轴版更拥有 AUX 音源输入及 USB 连线机能。

Land Cruiser Commercial 商用 SUV 是去年推出的车型 [请按此参阅] ,结合 Land Cruiser 车系强悍的地形适应能力与商用车的载货机能,带给全新的选择,如今新增更为豪华的 Active 等级,进一步强化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