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又一款发财车新选择? 「野生」DFSK 东风小康捕获

更新时间:2021-02-03 07:44:53

导读 7Car<小七车观点>本站编辑部近日获得网友投稿,指出在街头上遇见一部挂着试车牌的小货车,且该车辆的外观并无明显的厂徽等特徵辨识身份

7Car<小七车观点>本站编辑部近日获得网友投稿,指出在街头上遇见一部挂着试车牌的小货车,且该车辆的外观并无明显的厂徽等特徵辨识身份。经过编辑部查证之后,推测应是由合同兴代理的 DFSK 东风小康稳发车系。

7Car<小七车观点>接获网友投稿一部无伪装但并没有明显厂徽特徵的测试车,经查证后推车应为 DFSK 东风小康稳发车系。

DFSK 东风小康稳发车系于 2015 年导入国内市场贩售,与台塑汽车合作将东风品牌旗下 K01H 小货车国产化,在市场共提供短铁床、长铁床以及木床三种版本,每个月均有稳定的销售表现。

稳发车系最大的特点在设计上採取国内同级车首见的一厢半设计,座椅具备 190mm 的前后滑移距离,此外椅背部分可以向后仰最大达到 130 度之谱,提供较以往同级车型更舒适的空间舒展,在一般使用上更添增了便利性。

内装中控台、液晶仪錶板等铺陈设计皆与 DFSK 大稳发相同。

而为了拓展市场表现,合同兴于 2018 年 6 月再度将东风品牌旗下货车 C32 国产推出了大稳发车系,独特的双厢车型为小型商用车市场首见,迄今是品牌最热门的车款。值得注意的是, C32 在大陆市场还另有一款 C31 单厢式的双胞车型,至于这次由网友捕捉到的测试车,是否为合同兴将推出的新车款? 7Car<小七车观点>将会向总代理追蹤相关动向,并带来第一手最新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