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20 世界新车大展《DFSK》- 全新货车「金稳发」新台币 48.8 万元起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1-02-03 07:11:58

导读 DFSK 总代理合同兴今天 (12 27) 中午选在南港展览馆 1 馆 1 楼举行开展记者会,宣布全新货车作品「金稳发」 Super Fuwin 正

DFSK 总代理合同兴今天 (12/27) 中午选在南港展览馆 1 馆 1 楼举行开展记者会,宣布全新货车作品「金稳发」 Super Fuwin 正式上市,建议售价新台币 48.8 万元,前 100 辆可享新台币 47.7 万元的优惠价格。

全新「金稳发」为 DFSK 原厂的 C31 车系,经由组代理合同兴引进后,交由台塑汽车国产化于生产,与去年上市的大稳发属于同一车系,但车舱改为单厢设计,并无 B 柱后的小窗,与採用一厢半的稳发 Fuwin 1.2 及双厢的 Kingcab 1.5 大稳发有所差异,但车头造型与大稳发相同。在细节方面,该车与大稳发同样拥有车身同色烤漆保险桿,内部两侧配置整合日行灯与前雾灯的灯具,车侧后视镜盖也採用车身同色烤漆,车顶则配置了短天线,车尾则拥有与大稳发相同的横置式晶钻尾灯组。

金稳发的车身长度宽高与大稳发相仿,为 4,740x1,650x1,940(mm) ,轴距与大稳发同为 3,050mm ,动力来自符合 Euro 6 规範的 1.5 升直列 4 缸自然进气汽油引擎,可提供 101.6 PS / 6,000rpm 最大马力以及 14.1 kgm / 3,600rpm 的最大扭力,油耗表现则为 12.7km/L。金稳发採用的引擎为国产同级车最早通过 Euro6 环保法规者,动力上较同为 1.5 升的中华菱利更大。

金稳发的货台长宽为 2,900mm x 1,540mm ,较双厢大稳发的 2,060mm x 1,540mm 长上许多。而根据目前掌握资讯,金稳发将主打高载重、大货床的诉求,其最大载重已达 1,182kg ,尚较动力等级更大的中华得利卡大上 2kg ,与排气量相仿的中华菱利及 Suzuki Carry 相较,载重量更有明显的优势。

安全防护方面,「金稳发」为了对应法规,标準搭载了 ESC 电子动态稳定系统、  ABS 防锁死煞车系统及胎压侦测器....等,为目前 DFSK 在台贩售安全规格最高之车款。

值得注意的是,「金稳发」载重量拥有 1,182 公斤的表现,对照 CMC Veryca A190 及 Suzuki Carry 等同级轻型商用车,以其不到新台币 50 万元的建议售价来看,凭着优异的载重表现,预料可在商用车市场掀起一波话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