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更多科技应用 新世代 Volkswagen Caddy 将于 2020 年问世

更新时间:2021-02-03 06:38:00

导读 VWCV 近日公开了全新世代 Caddy 的初步讯息,以电脑设计概念图的呈现新世代车型的样貌,货车版与乘用车型都会同步推出,最快将在 2

VWCV 近日公开了全新世代 Caddy 的初步讯息,以电脑设计概念图的呈现新世代车型的样貌,货车版与乘用车型都会同步推出,最快将在 2020 年春季发表。

全新世代 Caddy 将会採用全新的家族化特徵,包括锐利的 LED 头灯、大面积进气坝等等,同时官方也在对外发布的新闻稿中提到,Caddy 也能有运动风格,所以在概念图中可以看出,Caddy 採用了飞翼式后视镜以及超大尺码的轮圈,搭配运动化的外观套件,强化跑格的气息。

全新 Caddy 採用了 MQB 模组化平台打造,除了造型上有所精进之外,在驾驶辅助科技等方面也会随之升级,以符合当前市场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在海外市场预期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版本,且 48V 轻油电系统也不会缺席,而这一代车型预期还会衍生出纯电动版本。目前 Caddy 在国内市场共提供了 Caddy Van 短轴、长轴版本,以及 Caddy Maxi 乘用车型,并搭载了 1.4 TSI、2.0 TDI 两款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