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大众将推ID点4 GTX版本 性能更强外观更亮眼

更新时间:2021-02-02 22:24:33

导读 大众汽车表示,该公司计划推出ID 4纯电动汽车的衍生车型,新车将拥有更强大的动力和更运动的外观设计,且支持全轮驱动。新车型的名称为ID 4

大众汽车表示,该公司计划推出ID.4纯电动汽车的衍生车型,新车将拥有更强大的动力和更运动的外观设计,且支持全轮驱动。

新车型的名称为ID.4 GTX,其输出功率将达到225千瓦(306马力),超过了目前在售的ID.3掀背车和ID.4跨界车的最高性能版本。与ID.3和ID.4一样,ID.4 GTX在后轴上搭载了一台150 kW的电动机。不同的是,该款车前轴上还添加了一台75 kW(102马力)的电动机。通过向两个轴同时提供动力,ID4 GTX实现了全轮驱动。

大众表示,额外的电动机让ID.4 GTX的零百加速时间只需要6.2秒,相比ID.4 Pro Performance的8.5秒有了明显的提升。然而更强大的动力却导致续航里程有所下降,ID.4 GTX的WLTP认证续航里程为470公里,而ID.4 Pro Performance为520公里。两款车型的电池容量都是77千瓦时。

消息人士表示,与前代车型相比,ID.4 GTX的外观设计将变得更加动感,以配合其“不留遗憾”(no regrets)的营销理念,大众希望该车能够吸引那些具有冒险精神的消费者。ID.4 GTX预计将于明年春天亮相,预计几个月后将到达欧洲经销商处。当前该公司尚未公布新车的定价,但是可以预计的是,其价格将超过最高配置的后驱版ID.4,后者的价格为5.85万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