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换装全新动力 全新世代 Isuzu D-MAX 将于泰国发表

更新时间:2021-02-02 08:17:18

导读 ISUZU 近日公开了全新一代 D-MAX 的预告影片,宣告将在年底前于泰国市场抢先推出,外观与内装悉数重新设计,并搭载全新的 1 9T Dd

ISUZU 近日公开了全新一代 D-MAX 的预告影片,宣告将在年底前于泰国市场抢先推出,外观与内装悉数重新设计,并搭载全新的 1.9T Ddi Blue Power 柴油动力引擎。

D-MAX 为品牌最倚重的一款皮卡,全新世代车型採用了更锐利的头灯设计,内部 U 字形的 LED 灯条相当抢眼,且燻黑的水箱护罩和两侧雾灯组厢较旧款更为张扬。而车尾方面,全新造型的尾灯组将导入 LED 光源并呈现出双矩形的风格。

内装方面,新一代 D-MAX 将採用更多的皮质来铺陈,同时中控台下方将採用钢琴键风格的实体按键与和全新的排档桿造型,强化质感与精緻度表现。而中控台上全新的多媒体系统也将提供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智慧手机连结功能,同时仪錶板则维持传统类比样式。

动力系统部分,将搭载全新符合欧盟 7 期排放规範的 1.9T Ddi Blue Power 柴油引擎,搭配手排或自排变速箱,期许透过更优异的燃油表现,满足不同市场的排放法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