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台币 65.9 万元起 改款 CMC Zinger 正式在台上市

更新时间:2021-02-02 07:43:59

导读 中华汽车 (CMC) 今天 (10 1) 下午选在松山文创园区发表导入SCC 智慧安全系统的改款 Zinger ,编成与建议售价自入门起依序为标

中华汽车 (CMC) 今天 (10/1) 下午选在松山文创园区发表导入 SCC 智慧安全系统的改款 Zinger ,编成与建议售价自入门起依序为标緻型(新台币 65.9 万元起)、精緻型(新台币 68.9 万元起)及旗舰型(新台币 76.9 万元起)。

中华汽车总经理陈昭文先生为改款 Zinger 上市发表会站台。

外观方面,改款 Zinger 换上新设计的头灯、前保险桿与水箱罩,头灯内建耀目日行灯,带来更年轻化的气息,旗舰型足踏双肋 10 幅式 17 吋铝圈,精緻型以上配备内建 LED 方向灯的车身同色电动收折后视镜、车身同色门把、燻黑处理门框及大型飞掠尾翼等,天线採用印刷式设计。尺码部分,改款 Zinger 的车身长宽高为 4,640x1,775x1,790(mm)(旗舰型车高为 1,830mm),轴距则为 2,720mm 。

内装方面,改款 Zinger 座舱採用黑灰色调,座椅导入橘黑双色,配备 CD/MP3/WMA 音响主机、定速巡航系统、前座椅中央扶手、中控台置物盒、6/4 分离倾倒后座椅及前座 USB 充电,精緻型以上拥有木纹饰板缀饰、后座独立空调、皮质座椅、座椅全平躺功能、皮质/木纹排档头、皮质包覆方向盘、 4 支扬声器及后座 USB 充电等,旗舰型再加极智数位仪表板及触控式多媒体影音系统等。

安全防护方面,改款 Zinger 导入 SCC 智慧安全系统,配备 ASC 车身动态稳定系统、 TCL 循迹防滑控制系统、 HSA 陡坡起步辅助系统、 ARP 主动式防止倾覆系统、  RAB 预警煞车系统、 ESS 紧急煞车警示系统,旗舰型再加 BSW 盲区警示及 RCTA 后方交通警示,全车系也都拥有 2 具 SRS 辅助气囊、 ABS 防锁定煞车系统、 ASL 防暴冲自排锁、 CHL 安全护送照明系统、 EBD 电子煞车力分配系统及 BOS 煞车优先系统等。 

动力配置方面,改款 Zinger 採用 4G69 2,378cc 直列 4 缸自然进气汽油引擎,于 5,250rpm 时可输出 136ps 最大马力,于 2,300rpm 时可输出 21kg-m 峰值扭力,搭配 5 速自排变速箱与后轮驱动,附有 ECO MODE 节能驾驶模式,平均油耗 10.4~10.5km/l ,能源效率为 2 级。

底盘方面,改款 Zinger 承袭原有的架构,前悬吊为独立双 A 臂附防倾桿,后悬吊为非独立圈簧式附防倾桿,最小回转半径为 5.3 公尺,煞车则为前碟后鼓设计。 Zinger 车系自推出以来,凭藉着合理的售价与宽敞的空间,受到商旅车消费者的欢迎,此回增加安全防护配备水準,预料可延续良好的销售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