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年底前领牌即赠新台币 3 万元配件 DFSK 推出年末感谢季活动

更新时间:2021-02-02 07:11:03

导读 东风小康 DFSK 日前推出年末购车优惠方案,消费者在本月底前完成领牌,即可获得新台币 3 万元配件折抵,在车价方面, Fuwin 1 2

东风小康 DFSK 日前推出年末购车优惠方案,消费者在本月底前完成领牌,即可获得新台币 3 万元配件折抵,在车价方面, Fuwin 1.2 稳发(标準型)的旧换新售价为新台币 38.7 万元起,至于 KingCab 1.5 大稳发的旧换新售价则为新台币 53.8 万元起。

此前 DFSK 也推出庆祝光辉 10 月的购车优惠,在销售数字方面, 10 月份 DFSK 共售出 80 辆新车,其中 Fuwin 1.2 稳发佔 15 辆,KingCab 1.5 大稳发则佔 65 辆,预料在新一波促销方案的加持之下,有望创下更优异的成绩。

本次旧换新补助专案需备齐政府旧换新规定之各项应检附文件,有关旧换新补助专案详细办法以政府法令为主,补助与否以政府最终审核为準;配件折抵依经销商配件为主,消费者可拨打免费服务专线 0800-889-958 洽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