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suzu 推出 NLR 车系「 885 专属优惠定保套餐」

更新时间:2021-02-02 06:40:14

导读 Isuzu 总代理台北合众汽车今天 (10 22) 推出「 885 专属优惠定保套餐」,提供里程数未达 1 5 万公里的 NLR 车款选购,享有 8

Isuzu 总代理台北合众汽车今天 (10/22) 推出「 885 专属优惠定保套餐」,提供里程数未达 1.5 万公里的 NLR 车款选购,享有 8 次定期保养的优惠价格。

NLR 车系原厂建议每 5 千公里保养一次,本次推出的「 885 专属优惠定保套餐」规定之保养起始里程为 1.5 万公里,接下来每 5 千公里保养一次,持续至 5 万公里为止,在 NLR 手排车部分, 8 次保养原价为新台币 44,708 元,预购此优惠套餐可省下新台币 6,708 元变为新台币 3.8 万元;至于 NLR 自手排车 8 次保养原价为新台币 46,054 元,预购此优惠套餐可省下新台币 7,054 元变为新台币 3.9 万元。

「 885 专属优惠定保套餐」将持续优惠至公告截止日期为止,定期保养原价也将随汇率及物价产生异动,车主可拨打该公司服务电话 0800-000-540 或前往服务厂洽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