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国产轻型商用车新选择  传 Toyota LiteAce 已在路试

更新时间:2021-02-02 06:08:55

导读 和泰汽车在今年初宣布以Hilux、Hiace、Granvia 等不同面向需求的新产品重返商用车市场,并且还会持续导入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近日

和泰汽车在今年初宣布以 Hilux、Hiace、Granvia 等不同面向需求的新产品重返商用车市场,并且还会持续导入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近日,网传国内已有挂着试车牌的新车款进行路试,疑似为属于轻型商用车级距的 Toyota LiteAce。若是为真,那么有望成为 DFSK 稳发、CMC Veryca、Suzuki Carry 等车款的对手。

Toyota LiteAce 传出已在国内开始进行道路测试。

据悉,Toyota LiteAce 另外还有 Gran Max 厢车可以选择,除了市场之外,在东协市场则以 Astra Daihatsu Motor 所负责供应,并以 Daihatsu GranMax(货车/厢车) 称之。参照印尼 GranMax 规格,车身尺码长宽高分别是 4,275 × 1,675 × 1,890mm,轴距为 2,650mm,货台部分长宽分别是 2,430×1,585,而货台距地高日规 LiteAce 则公布为 720mm。另外值得一提的是,Daihatsu GranMax 曾在 Costa Rica 市场以左驾的型式贩售过(按此参阅型录)。

日规 Toyota LiteAce。


印尼规格 Daihatsu GranMax。 LiteAce 车身尺码长宽高分别是 4,275 × 1,675 × 1,890mm,轴距为 2,650mm,货台部分长宽分别是 2,430×1,585,而货台距地高则为 720mm。

动力方面,东协市场 Daihatsu GranMax 共有 1.3L/1.5L 两款车型选择,而为对应法规需求,在台推出之车款有望搭载代号 3SZ-VE 1.5L 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搭配 5 速手排或者 4 速自排,提供 97ps/6,000rpm、13.7kgm/4,400rpm 最大出力表现。

Toyota LiteAce 内装。 Daihatsu GranMax 内装。

虽说和泰汽车今年积极进军商用车市场,但到目前为止都是属于中大型的进口车型,且距离上一次的国产化商用车型得追溯至 2016 年停产的 Innova。而 Innova 过去的市场表现相当不俗,对应同级对手不惶多让。假设 LiteAce 正式国产化推出,不仅能够为变化不大的商用车市场注入活水,也会对文章所述的同级对手带来不小的冲击。关于 LiteAce 更多资讯与上市讯息,请密切关注后续追蹤报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