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进军南韩市场 东风小康 DFSK Glory 580 PHEV 海外首发

更新时间:2021-01-31 07:14:12

导读 东风小康 DFSK 日前于南韩举行发表会,宣示进军当地市场,首波推出 K01H 、 C31 和 C35 商用车,并同时将乘用车 Glory 580

东风小康 DFSK 日前于南韩举行发表会,宣示进军当地市场,首波推出 K01H 、 C31 和 C35 商用车,并同时将乘用车 Glory 580 的插电式油电版进行海外首发,展现品牌技术实力。

DFSK Glory 580 PHEV 在充饱电的状态,可以行驶 900 公里,而纯电模式下则可行驶 55 公里。目前在南韩市场仍在进行车测认证手续,预估今年稍晚就会正式开卖。车身尺码方面,长宽高为 4,680mm x 1,845mm x 1,715mm ,轴距则为 2,780mm。在配备方面,汽油车型具有 4 具气囊、 ESP 、免钥匙系统以及 8 吋触控萤幕。

先前本站报导东风小康前往印尼合资设厂,以考量东南亚消费者需求对旗下车款进行优化后,抢攻东协市场的消息 [请按此参阅],此回该厂又挥军南韩,足见其大陆自主品牌走向全球的野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