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尿素不需要 !!! ISUZU F-Series 主力商用车发表

更新时间:2021-01-30 06:38:49

导读 国内商用车主力品牌 ISUZU 今日选择在内湖 3S 店举办全新 F-Series 商用车发表会,这是继 2013 年推出原装进口 N-Series




国内商用车主力品牌 ISUZU 今日选择在内湖 3S 店举办全新 F-Series 商用车发表会,这是继 2013 年推出原装进口 N-Series 车款之后,针对大吨数级距市场所推出的商用货车,在今日所发表的 FRR(11吨) 商用车与同级车种相比具有不少竞争优势,包括免使用尿素、免再生除碳系统。动力系统搭载强调肃静度与可靠度的六缸引擎,搭配最佳齿比设计的六速变速箱,在低速时可减少换档频率,在高速时则具有更佳油耗表现。至于 FVR(17吨)商用车除採用免尿素、高科技DPD除碳系统,也搭配高品质法国製造九速ZF变速箱,提供高效率的传动表现,并达到低油耗的节能需求。


ISUZU FVR(17吨)商用车


ISUZU FRR(11吨)商用车


台北合众汽车总经理 余政明 致词。

商用车市场演变至今日已经与过去的环境有着相当大的改变,许多商用车主已经进入第二代甚至第三代,除了年龄层有逐渐趋于年轻化的趋势,对于用车的观念也正逐渐在转变,除了动力以及酬载的基础需求,也渐渐的开始追求舒适化以及人性化的操驾介面,ISUZU 等国内商用车品牌也嗅到这个风向,在广告以及商品宣传上纷纷朝向年轻活跃化的取向,这次 ISUZU F-Series 的推出便搭配知名艺人团体组号角翔起,打破以往商用车宣传的手法,企图抢佔新生代商用车族群的市场。


ISUZU FVR(17吨)商用车新式车灯


动力系统搭载强调肃静度与可靠度的六缸引擎。


引擎匹配 ZF 製变速箱,在 11 吨商车配置六速,在 17 吨商车配置九速系统。


FVR 17 吨商用车配备可再生清洗式高科技DPD除碳系统。


开阔的座舱提供商用车使用者更舒适的环境。


FVR(17吨)中控台。 法国 ZF 製九速变速箱(17吨)


ISUZU FRR(11吨)商用车


台北合众汽车市场企划部经理 吴琳谱 进行商品说明。

F-Series 商品优势:
ISUZU 最新 F-Series 商用车代言人号角翔起也莅临现场共襄盛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