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ercedes-AMG 将推出终极版超级暴力商用车 Sprinter 63 S

更新时间:2021-01-30 06:07:38

导读 Mercedes-Benz 于今日(4 1)公布了一组全新车型的官图,没想到 Mercedes-AMG 居然开始染指商用车推出 Sprinter 63 S。可以看的车

Mercedes-Benz 于今日(4/1)公布了一组全新车型的官图,没想到 Mercedes-AMG 居然开始染指商用车推出 Sprinter 63 S。可以看的车来在原本Sprinter 车体上换上全新空力套件与保险桿,进气口都採用了运动感十足的网状设计与新式样的双五辐式运动轮圈,而车尾则标有V8 BiTurbo字样与霸气的双边四出排气管,当然对于商用车来说可能太过多余了。动力部分搭载 4.0L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为510ps,峰值扭矩为698Nm,成为有史以来最强悍的高性能商用车。



不过,这其实是Mercedes-AMG 开的一个小玩笑,这种车型不可能会量产的,不过如果真的推出之后可能所有货物或是快递都能準时送达了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