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新商用车 Renault Traffic 第三代正式亮相

更新时间:2021-01-29 18:16:15

导读 Renault 全新世代的商用车 Renault Traffic 已于日前亮相,这款大改款的车型是推出至今的第三代产品, Renault 对外界公布定装

Renault 全新世代的商用车 Renault Traffic 已于日前亮相,这款大改款的车型是推出至今的第三代产品, Renault 对外界公布定装照后,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开始于欧陆上市销售。 第三代 Traffic 拥有全新的外观和结构,在外型上也变得更为现代化,目前公布的规格上得知新车将有两种车身尺寸,两者长度与高度都不相同,车身形式则有封闭式厢车、客货车、客车以及各类因应特殊用途所製造的特装车,消费者共有 270 种不同的版本可自由选择。 在动力上,新的 1.6L dCi四缸引擎加入了新车的阵容,这具引擎具备了 160hp 的强大输出,并且油耗经济性还改善了约 15% ,平均油耗可达 16.7km/L ,相当具有竞争力。为了生产这项新产品, Renault 已经投入了约 2.3 亿欧元,新车将在法国的Sandouville工厂製造,价格尚未公布,但主要销售地区会以欧陆为主,地区几乎不可能有机会见到实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