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21款长安欧尚X7全新演绎中国品牌SUV的价值体系标准

更新时间:2021-01-20 19:01:56

导读 随着中国当红一代消费者的崛起,他们对用车需求更加多元化、智能化。对他们而言,车不再是以往两点一线的代步工具,而是生活方式的最佳载体

随着中国当红一代消费者的崛起,他们对用车需求更加多元化、智能化。对他们而言,车不再是以往两点一线的代步工具,而是生活方式的最佳载体。2021款长安欧尚X7正是洞悉当红一代消费者驾乘需求,以“好看、好开、好省油”——新三好生的姿态,全新演绎中国品牌SUV的价值体系标准,为客户带来舒适驾驭享受。

要足够惊艳、足够内涵才能让人怦然心动。曾荣膺国际CMF设计奖的高颜值长安欧尚X7上市即圈粉无数。2021款长安欧尚X7采用“行云之迹自然美学车身”设计理念,通过云鹰之翼暗骨式格栅、极光之影太空漆面的车身型面设计以及超大尺寸天空之境超广角环视天幕等元素的融入,并遵循1.08黄金高宽比车身匠心打造,辅以旋风之力铝合金轮毂,使自然元素与工业硬朗质感完美融合,带来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当红外观足够吸睛,内饰空间更具鉴赏魅力。 2021款长安欧尚X7内饰设计遵循“新奢主义美学”设计理念,360°全方位软包设计带来高质感感官体验,中控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大屏采用同级唯一悬浮式曲面屏设计概念,彰显科技与时尚的风范,航空级别合金拉丝操控台板带来高级质感范儿,营造出高质感感官体验。

空间表现上,2021款长安欧尚X7不仅带来超越同级的2780mm超长轴距,超大储物后备箱空间,更加入全包覆超纤维太空皮质座椅深谙人体工程学设计,长时间驾乘也不会感到疲劳,赋予当红一代用户更高级别的驾乘质感。

“王牌”动力,拥有百万蓝鲸用户的口碑力挺。2021款长安欧尚X7应用蓝鲸动力系统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性能表现领先同级主流SUV。此外,2021款长安欧尚X7更拥有集驾、乘、控沉浸式体验于一体的舒适品质,配合来自长安全球研发中心的专业底盘和行业首创的柔性副车架,并兼全面升级的NVH方案加持,让整车驾乘质感更为体贴入微,驾驶2021款长安欧尚X7任何路况下都能拥有澎湃性能和顺畅动力,无论零百加速还是弯道过弯,都能轻松驾驭,一骑绝尘。

既要劲擎澎湃,又要极致省油。2021款长安欧尚X7“省油”更见功底,搭载BLUECORE 1.5TGDI全铝发动机采用 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辅之以传动效率高达94.3%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带来更高的燃烧效率和循环热效率,通过高效燃烧技术、低摩擦技术及热管理技术高效集成,实现了百公里仅7.4L的综合油耗,该发动机还与长安集团旗下多款热销车型采用同款动力配置,超过50万辆装机与多年市场验证,品质可靠,超凡品质,让精彩生活畅行无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