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近来关于蔚来的好消息不断传来

更新时间:2020-12-12 14:34:08

导读 近来,关于蔚来的好消息不断传来,在各大公众号上,诸如蔚来终于熬到头的网文比比皆是。一方面,蔚来6月的交付量创新高,达到3740台,并且

近来,关于蔚来的好消息不断传来,在各大公众号上,诸如“蔚来终于熬到头”的网文比比皆是。一方面,蔚来6月的交付量创新高,达到3740台,并且首次实现单季度破万,交付10331台。另一方面,合肥方面48亿元的战略投资也已到账,这让蔚来的市值更是直逼800亿。

综合各方面的加持因素,蔚来好像真的已经渐入佳境。从产品本身出发,我们的评测体系也印证了这一点。不久之前,我们就测试过老款ES8和ES6性能版,两款车型的评分都非常高,其中ES6更是达到813分。

最近,我们又拿到了搭载NIO OS 2.6.5最新版本的全新ES8六座签名版,TA的评分比ES6还要高24分。本篇智能座舱评测文章,就让我们看看全新ES8六座签名版的智能座舱都有哪些提升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