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汽车市场

更新时间:2020-11-30 17:27:12

导读 毫无疑问,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汽车市场。当然,也是宝马集团全球最大单一市场,2019年BMW和MINI汽车在中国销量占到全球总销量的28

毫无疑问,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汽车市场。当然,也是宝马集团全球最大单一市场,2019年BMW和MINI汽车在中国销量占到全球总销量的28.71%。这与宝马中国坚定经营管理的本地化和长线布局密不可分。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近期在采访中表示,宝马将坚定执行在中国的长期战略,中国已经成为宝马在德国之外第二大研发网络。2020下半年,宝马将聚焦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给中国用户客户带来更多本土数字化应用与服务。

在中国,用户规模最大、最具合作价值的移动APP是什么?毫无悬念,是微信。

在“2020宝马科技创新日”上,宝马也宣布将与腾讯携手,将“微信车载版”和“腾讯小场景”(腾讯推出的车载轻应用)带上车,进一步丰富宝马本土车载应用生态。

这不是双方第一次合作。2018年宝马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车联网、信息安全等维度展开合作,建设智慧出行服务体系。2019年,双方继续深入,共建宝马集团中国高性能数据驱动开发平台,主要支持在中国自动驾驶等方面的研发。2020年,宝马推进本土数字服务生态,将微信车载版和腾讯小场景带上宝马车,为车主带来更多具有本土化特色的、高品质出行体验。2020年内,BMW车上将搭载“腾讯小场景”正式带给消费者,微信车载版也将在不久后引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