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特斯拉首席表示可以通过加热Cybertruck的钢制车身获取不同的颜色

更新时间:2020-11-30 17:27:17

导读 本来特斯拉Cybertruck车型除了其钢制车身的自然颜色外,不太可能会有其他颜色。不过,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可以通

本来特斯拉Cybertruck车型除了其钢制车身的自然颜色外,不太可能会有其他颜色。不过,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可以通过加热Cybertruck的钢制车身获取不同的颜色。

自从特斯拉推出一款外骨骼车身由外露式钢材制造的Cybertruck车型后,很多人在讨论该款车会有哪些颜色选择。

不配备冲压式车身面板有助于让Cybertruck车型消除凹痕、小损坏和长期腐蚀问题,但是也限制了外观的颜色选择。

起初,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可以提供不同颜色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甚至暗示可能会提供哑光黑色版Cybertruck。不过后来,马斯克又表示,Cybertruck还是需要包装,以便提供不同的颜色选择。

钢铁在不同的温度下加热时会获得一些化学着色,有人猜测在某种程度上,钢铁的此种化学特性适用于Cybertruck车型,不过马斯克对此一直未发表评论。

一开始,马斯克回应表示,不可能提供“白色氧化物”版Cybertruck。之后,马斯克确认,可以加热Cybertruck的热轧钢车身,以获得不同的颜色。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需要利用后市场方案来实现,还是特斯拉会自己提供解决方案。

特斯拉原计划在2021年底将Cybertruck推向市场,首先会推出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两款高端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