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特斯拉将在其弗里蒙特工厂启用全球最大一体铸造机

更新时间:2020-11-10 20:36:09

导读 在生产Model Y时,特斯拉引入了一些重要的车身工程和制造改进。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Model 3车辆底部有70个零件,而M

在生产Model Y时,特斯拉引入了一些重要的车身工程和制造改进。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Model 3车辆底部有70个零件,而Model Y的零件数量降低到只有2个。零件数量减少有利于降低车身装配的难度,并且降低车辆的故障率,从而大幅降低成本,并且让车辆更加耐用。

而且马斯克一直表示,这只是特斯拉专注于大规模铸造零件的开始。马斯克此前表示,特斯拉计划在年底之前,对整个车底进行一体化生产,即使后车身铸件成为一片。

马斯克称:“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将进行一体化铸造,意味着基本上车身后三分之一的部分为一个铸造整体。这将降低铸造的规模和复杂程度,是以前从来没有人做过的。”

上个月,马斯克承认“保持Model Y的铸造速度并不断提升是一件很棘手的事情。”他还表示,特斯拉当前正在组装“全世界最大的铸造冲压机”,从而能够加快生产速度,转向一体化铸造。他表示:“我们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铸造冲压机,当前它正在弗里蒙特工厂组装,将被用于Model Y后车身的铸造。该设备体积巨大,看起来很棒。”

安装完成之后,特斯拉大概率会在其周围砌上墙。特斯拉空头们已经开始开玩笑称,以前特斯拉是在帐篷下建生产线,现在他们又要在车棚下建浇注线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